生活百科
生活百科 主贴:2006 | 回贴:7670
吃穿住行,生活宝典!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手机版

1511/0
9月12日,泸州市政府八届69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调整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的通知》,对我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和特困人...
具体标准看这里丨泸州居民低保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上调啦
5441/34
近来,二师兄行情一路看涨据市发改委抽样调查随着供需缺口的逐步加大8月,泸州生猪价格每公斤20.68元环比上涨40%为进一步稳定生猪生产发展,保障猪肉市...
泸州:本周将推出系列措施保障猪肉市场供应泸州:本周将推出系列措施保障猪肉市场供应
09-17
09-18
19249/6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9月8日迎来新的节气——白露。#我在醉美泸州等你#2019/09/08预报结论:今晚到明天白天大雨到暴雨,叙永、古蔺局部地方大...
今日白露|泸州暴雨蓝色预警继续今日白露|泸州暴雨蓝色预警继续今日白露|泸州暴雨蓝色预警继续
09-08
09-17
16727/10
中秋将至,月是家乡明空手归家不合适,送家人、送爱人、送朋友、送恩师的礼物是不是都没有着落别慌!看这里!【好礼力荐】【美心月饼】秋风沁心,花好月圆月饼献...
中秋好礼备,价美送团圆中秋好礼备,价美送团圆中秋好礼备,价美送团圆
09-11
09-11
19742/22
今日午后的气温偏高但由于早晚天气凉爽因此总体上来说体感还是比较舒适这是因为我们正在临近白露节气#我在醉美泸州等你#2019/09/07泸州市气象台9月...
泸州人注意啦!气象台今天下午发布暴雨蓝色预警泸州人注意啦!气象台今天下午发布暴雨蓝色预警泸州人注意啦!气象台今天下午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09-07
09-11
56818/50
今天(8月30日)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正式发行包括: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的硬币来源:央视新闻...
2019年第五套人民币正式发行啦!教你如何辨别真假2019年第五套人民币正式发行啦!教你如何辨别真假2019年第五套人民币正式发行啦!教你如何辨别真假
20949/7
由泸州市新联会、江阳区新联会、江阳区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美婴儿妇产医院、好孝心公益、江阳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新联心,好孕来”中秋公益活动于9月7日在美婴...
“中秋望月,祈愿我的天使”公益活动在美婴儿医院圆满落幕“中秋望月,祈愿我的天使”公益活动在美婴儿医院圆满落幕“中秋望月,祈愿我的天使”公益活动在美婴儿医院圆满落幕
20443/7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经济活了、道路宽了、生活好了……而我们每个人既是这场历史变革的经历者...
扒一扒泸州人那些年的消暑方式!扒一扒泸州人那些年的消暑方式!扒一扒泸州人那些年的消暑方式!
23777/7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孕育新生命一方面享受着因为身份的转变而带来的欣喜与期待...
泸州孕妈的最强福利来了!“中秋望月,祈愿我的天使”公益活动9月7日落地美婴儿医院!泸州孕妈的最强福利来了!“中秋望月,祈愿我的天使”公益活动9月7日落地美婴儿医院!泸州孕妈的最强福利来了!“中秋望月,祈愿我的天使”公益活动9月7日落地美婴儿医院!
28734/63
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四色垃圾桶向我们走来了!关于泸州垃圾分类你们怎么看?来源:酒城网...
你是啥子渣渣?垃圾分类真的来了,泸州人开始慌了!你是啥子渣渣?垃圾分类真的来了,泸州人开始慌了!你是啥子渣渣?垃圾分类真的来了,泸州人开始慌了!
22381/19
刚过去的一周泸州人民继续被高温的恐惧所支配来源:泸州气象...
泸州明天降温6℃!暴雨在路上了!泸州明天降温6℃!暴雨在路上了!泸州明天降温6℃!暴雨在路上了!
08-26
08-29
30053/6
今天泸州气温直逼40度泸州人民又再面临“烧烤”模式闭眼面瘫患者可以对照表情包进行功能锻炼哦!来源: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
【扩散】泸州气温直逼40度,小伙通宵吹空调竟……【扩散】泸州气温直逼40度,小伙通宵吹空调竟……【扩散】泸州气温直逼40度,小伙通宵吹空调竟……
17835/13
国网泸州供电公司发布8月27日—9月7日停电计划,快看看泸州哪些地方将停电?9月1日龙马潭区鱼塘王庄村:屋基、耙书田、名一金属、特兴提灌站2日江阳区茜...
泸州(8月27日—9月7日)这些地方将停电,吹不到空调了~泸州(8月27日—9月7日)这些地方将停电,吹不到空调了~泸州(8月27日—9月7日)这些地方将停电,吹不到空调了~
36445/7
民间说“立秋不是秋,秋在处暑后”在处暑过后的第三天小伙伴们是否有秋高气爽的感觉呢?如果你没有避暑这个选项的话那也别着急据说,雷阵雨正在赶来的路上降温降...
泸州明天最高38度,雷阵雨正在飞速赶来……泸州明天最高38度,雷阵雨正在飞速赶来……泸州明天最高38度,雷阵雨正在飞速赶来……
17709/71
农贸市场价格:排骨60元/公斤“夹子肉44元/公斤,冒子肉52元/公斤,排骨56元/公斤。”泸州城西农贸市场附近,一黑猪肉连锁店营业员向顾客介绍。“猪...
泸州猪肉价格持续上涨,排骨已经30元一斤啦!泸州猪肉价格持续上涨,排骨已经30元一斤啦!泸州猪肉价格持续上涨,排骨已经30元一斤啦!
08-21
08-23
32538/14
吃合江荔枝的时节进入尾声本地桂圆悄然上市记者调查发现今年的桂圆有点贵比去年价格可能高出一倍……在龙马潭区安宁街道福林社区,为了让当地桂圆种植户更好地推...
今年的泸州桂圆贵一倍,都怪前段时间下雨太多?今年的泸州桂圆贵一倍,都怪前段时间下雨太多?今年的泸州桂圆贵一倍,都怪前段时间下雨太多?
24938/15
8月17日一天,四川连发74条高温橙色预警,场面足够“壮观”。高温炙烤下,泸州人求雨的决心,不可谓不坚定!好消息终于来了,雨水已经在路上。据泸州市气象...
39.4℃!今天泸州叙永、古蔺最高气温全国第五!39.4℃!今天泸州叙永、古蔺最高气温全国第五!39.4℃!今天泸州叙永、古蔺最高气温全国第五!
21431/16
这些天“秋老虎”持续发威街面上都看不见几个人  一出门整个人都凌乱了热疯了,全身是汗[img]http://imgref.ccoo.cn/Ajax/I...
“秋老虎”持续发威,泸州下周气温将达39℃“秋老虎”持续发威,泸州下周气温将达39℃“秋老虎”持续发威,泸州下周气温将达39℃
08-17
08-18
13556/17
你经历过快递二次收费吗?快递二次收费现象在很多乡镇均有出现针对乡镇快递二次收费乱象今(13)日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联合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四川省邮政...
“三通一达”被约谈快递二次收费时代将结束
30487/27
凉快了一夏的泸州进入“立秋”节气后,热起来了......[img]http://imgref.ccoo.cn/Ajax/ImgRef.ashx?url...
“秋老虎”发威!未来一周,泸州热热热热热热“秋老虎”发威!未来一周,泸州热热热热热热“秋老虎”发威!未来一周,泸州热热热热热热
52026/16
可能你已经听说我市主城区生活用气价格即将上调怎么调?调多少?啥时候调?原来,此次上调主城区居民生活用气价格主要是由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全国居民用气...
泸州主城区民用天然气涨价了,就从本月开始!泸州主城区民用天然气涨价了,就从本月开始!泸州主城区民用天然气涨价了,就从本月开始!
18276/23
为进一步保障公交安全,确保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不受侵犯。泸州公交集团将于今年11月30日前完成对所有在用公交车安全防护隔离设施安装工作。同时,今后新购的...
泸州新款公交车安全隔离门亮相,年底前所有公交车标配!泸州新款公交车安全隔离门亮相,年底前所有公交车标配!
21142/5
今天上午,欧品汇跨境商品连锁汇通超市世纪锦源店盛大开业啦!粉丝福利:前20名送398元进口商品大礼包!赶紧每天开店前就排队,直接抢占398白送大礼包!...
欧品汇跨境商品连锁城南店盛大开业,世界各国进口商品家门口选欧品汇跨境商品连锁城南店盛大开业,世界各国进口商品家门口选欧品汇跨境商品连锁城南店盛大开业,世界各国进口商品家门口选
16253/7
泸州市气象台2019年07月27日08时10分发布高温短时临近天气预报:预计今天白天泸州市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7度以上,其中叙永可达39度,请注...
泸州高温短时临近,最高气温将升至37度以上,叙永可达39度
27903/7
在“三高”的大暑节气里欢迎搭乘酒城气象Bus俗话说“小暑不算热,大暑正伏天儿”今天带着滚滚热气艳阳依旧坐镇天气舞台相信大多数酒城儿女今天出门的真实写照...
泸州,准备好接受“烤”验了吗?泸州,准备好接受“烤”验了吗?泸州,准备好接受“烤”验了吗?
07-25
07-26
25096/4
正当大家吐槽过了假夏天周末就遭受到了高温暴击全国开启了高温模式南北小伙伴纷纷热成了段子手你在南方的烈阳里心力憔悴我在北方的烤炉中外壳酥脆预计今天傍晚到...
@所有人跑不脱,泸州今晚暴雨蓝色预警!@所有人跑不脱,泸州今晚暴雨蓝色预警!@所有人跑不脱,泸州今晚暴雨蓝色预警!
18315/7
“这个车子咋转三圈了还不走哦?”“一看就是在找车位的,伺机而动撒!”说起停车难的问题广大老司机们可以“吐槽”一天你见过晚上8点后的停车区吗?括弧,特别...
泸州江阳城西新增免费夜间停车位110个泸州江阳城西新增免费夜间停车位110个泸州江阳城西新增免费夜间停车位110个
33056/24
今天16时40分泸州市气象台发布临近天气预报目前江阳区、纳溪区境内已有分散回波生成并发展预计未来6小时全市大部分地方将出现雷阵雨天气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
就在今晚,泸州的雷雨+大风已经安排上了!就在今晚,泸州的雷雨+大风已经安排上了!就在今晚,泸州的雷雨+大风已经安排上了!
22470/11
还记得月初的时候上海人有多着急吗就是因为四个字垃圾分类根据泸州市垃圾分类三年攻坚实施方案,今年,全市将实现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市民群众知晓率将达到...
垃圾分类“逼疯”上海人?先别笑,泸州可能也要开始了垃圾分类“逼疯”上海人?先别笑,泸州可能也要开始了垃圾分类“逼疯”上海人?先别笑,泸州可能也要开始了
07-16
07-17
22768/13
本周末总算过上了正经夏天雨水一停工气温逮到机会就上升主城区最高温度又上了三字头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大部地方22到29度,山区19到26度...
说个悲伤的故事:泸州下周全是雨!说个悲伤的故事:泸州下周全是雨!说个悲伤的故事:泸州下周全是雨!

上一页

12345...67下一页
版主信息 申请版主
高考了
  • 高考了
  • 等级:模范市民
  • 发帖数:503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版块